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随县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17
  • 【字体:    

7月16日,政协随县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金安翔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强、徐开宏、宋云、李方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银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关于随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及《随县水资源保护与利用调研报告》;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金安翔指出,2020年县政协围绕坚决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疫后重振贡献了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和政协常委的责任担当。各常委委员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乘势而上,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政协随县三届五次全会的召开。(陈首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