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随县段)规划与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23
  • 【字体:    

2月21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随县段)规划与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县委书记陈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俊,县委常委、副县长庹大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规划方案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及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对规划方案功能定位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会议强调,积极申报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随县段)项目,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是展示随县党和人民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文旅融合、助推随北桐柏山地区文旅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强大引擎和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局思维和系统观念,加强工作衔接沟通,进一步修改完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进一步挖掘好本地特色资源、串联成线讲述好红色故事,推动随县文旅融合产业再上新台阶。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随县段”项目建设和革命文物保护工作,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项目争政策,确保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随县段)项目早动工、早建设。(陈首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