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随县致敬最美的她们!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08
  • 【字体:    

3月7日,由中共随县县委、随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炎帝大剧院举行。
县委书记陈良参加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民,县政协主席杨涛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参加活动。活动还特邀社会各界广大妇女同胞及企业家和先进典型代表参加。

本场活动在歌舞《向往》中拉开帷幕,展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敢于追梦、砥砺前行的责任与担当。小合唱《最美的人》和义阳大鼓表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表达了随县广大妇女争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的意愿。歌曲《美丽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了伟大祖国的河山锦绣、壮美多姿,饱含着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款款深情。旗袍秀《水韵江南》恰如其分地展示了东方女性的国色天香、优雅大方。

活动还通过视频展播的方式展现了“最美家庭”向上向善的优良家风和“最美庭院”共享美好生活的新理念新方式,并为荣获荣誉称号的代表进行颁奖。此次文艺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在文明培育、家庭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引导和鼓励妇女在各自岗位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功立业,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热情,勇担全省“强县工程”示范新使命。

陈良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同胞高扬“实干强县”的奋斗旗帜,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站稳立场跟党走,彰显巾帼之为、围绕中心立新功,凝聚巾帼之力、紧跟时代强阵地,切实担起新时代赋予女性的光荣使命,为争创中部百强县、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首龙、刘珍珍、郭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