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鼓励先进 激励奋进!随县举行受表彰对象欢迎仪式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21
  • 【字体:    

9月20日,随县举行受表彰对象欢迎仪式,表彰在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中我县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全县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随县。

县委书记陈良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辛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军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忠斌,副县长张军参加仪式。

陈良代表县委向获“记一等功公务员”和“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获得全省荣誉表彰难能可贵,这既是个人荣誉,也是单位荣誉,更是随县荣誉,希望受表彰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总结优秀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当好标杆示范。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多方式多渠道多层面深入学习宣传,讲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故事,在全县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引导全县广大公务员进一步传承榜样力量,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加快随县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据悉,此次省委、省政府授予50名个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50个集体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50名个人和20个公务员集体记一等功。随县公安局张春峰、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获“记一等功公务员”和“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殊荣。(随县融媒体中心 王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