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场新闻
唐县镇财政所新春伊始忙“充电”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4
  • 【字体:    

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财政工作,提高财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3月1日起,随县唐县镇财政干部春训活动如期拉开帷幕,目前正处于自学阶段。  
  围绕更好服务唐县镇发展新定位和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两大目标,结合经济运行新常态下财政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此次春训突出“坚持依法行政、深化财政改革”主题。用一周时间精心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及理想信念教育等,旨在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的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廉洁行政的思想自觉性。  
  此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新预算法解读等培训内容,可以帮助财政干部更好地理解当前重大财政政策的背景、目的和内涵,为做好理论与实践结合文章奠定基础。针对具体业务工作,此次培训还涉及基本建设管理、信息化建设解析等内容,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的综合服务能力。(余洪涛、邓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