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场新闻
淮河财政所强作风提信心谋新篇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3
  • 【字体:    

2月1日,随县淮河镇财政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总结上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财政所负责人就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统筹规划与安排: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早谋划早准备;加大对村财经人员的培训指导力度,提升基层财政队伍综合素质;加强资金监管,发挥财政职能;加大各项“惠农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认真落实各项惠农政策。

该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奋力拼搏、甘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铆足干劲,砥砺奋进,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全力冲刺既定目标,做到使命在肩责任在心,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基层财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珍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