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风光
五月的浪漫属于炎帝紫薇园,“五一”来随县寻找网红打卡胜地吧!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5-06
  • 【字体:    

在位于随县的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名胜区对面,

有一处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胜地。

这里是花的海洋,

这里是心的归宿,

这里被誉为炎帝的后花园。

在这里,

月季花、芍药花等花开正艳,

踏着追寻炎帝梦想的“红毯”,

“五一”来此地打卡一番吧!

5月1日,首届“炎帝紫薇园·月季花海”旅游节盛装启幕,连续两天,每一天都有数千人慕名而来,尽情地徜徉在这如梦如幻的花海之中。美丽的乡村风光,留住了游人,惊艳了时光,每一个置身其中的游客也成为了炎帝故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炎帝紫薇园的主人,周启兵是名副其实的“紫薇王子”。看到园区里面如织的游人,望着游人脸上惊艳的表情,周启兵很是欣慰:“我是土生土长的厉山镇双寨村人,看到家乡日新月异,自然环境又如此优美,就梦想着能把家乡打造得更美,五年的坚守,如今梦想终于慢慢地实现了。”

周启兵的梦想是一个关于美丽的梦想,因为花是美的,他的一颗心系家乡、情系桑梓的心也是美的。正如周启兵所描绘的梦想一样,他致力于将炎帝紫薇园打造成一个四季有花的花园式乡村旅游胜地。如今,这个美丽的梦想实现了。当下,正是赏月季、看芍药的时节,等到夏天,可以赏荷花、看紫薇,秋天,看漫山遍野的紫薇红叶染遍群山,冬天,雪中赏梅更是别有一番闲情雅致,等到明年春暖花开之际,不用去“武大”赏樱花,这里也能圆你一个粉色的梦幻世界。

谈到未来的规划,周启兵憧憬着:“我想再增加网红桥、七彩滑道等一些旅游设施,新建一批民宿等配套设施,让慕名而来的游客可以在此游玩、休憩,让美丽乡村多一份游人来了不想走的诗意和乡愁。”(李 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