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风光
她惊艳了这个秋天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0-14
  • 【字体:    

金秋十月,随县烈山湖东岸的粉黛乱子草正值盛花期,粉红色的花海如油画一般,置身其中宛若走进童话世界,让人瞬间少女心爆棚。

湛蓝的天空也像被施了粉黛般,露出了少女般羞涩。走近这大片花海,仿佛坠入了仙境。

粉黛乱子草得名于诗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她在阳光下温柔绽放,一簇簇地依偎在一起,如烟似纱,如梦似幻,绵延成百米的花带,串联起一湖两岸的美景。

湖上碧波荡漾,湖边微风拂面,这片粉色的海洋波澜起伏。她舞动着婀娜的身姿,编织着粉色的梦幻,勾勒着秋天的画卷。

游人们巧笑嫣然、笑靥如花,眼眸里落满阳光,年轻的心也如云霞般绚烂。

伴随着相机快门的“咔嚓”声,游人们将最美的笑容定格在这里,安放于这一抹粉红色的回忆中,见证着青春最美的样子。

正如她浪漫的花语——等待,每一个前来打卡的人,都在等待着在最好的年华里,遇到更好的自己。

愿珍惜脚下的风景和眼前的幸福,在色彩斑斓的秋天里,继续满载着希望,洋溢着青春与活力,邂逅七彩的随县。(李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