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旅游 > 旅游信息
湖北随县铁山:片片枫叶染秋色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12
  • 【字体:    

眼下,湖北随县吴山镇铁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树红树碧高低影,烟淡烟浓远近秋”,那些曾经一碧千里的枫树如今早已半碧半黄,各色树木组合在一起,美的灿烂,美的壮观!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放眼望去,峰峦沟壑,一簇簇,一丛丛,灿若晚霞,置身其中,犹如走进一幅绚丽的油画当中。

一株株枫树以满树火红的颜色,唤醒着游客的眼睛,片片叶子似乎都在燃烧。

铁山的美岂止是红叶,蓝天、峰峦、层林倒映在平静的水面,微风吹过,岸边芦苇随风摇曳,让人心旷神怡。

铁山红叶主要为黄栌,是我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秋季变红,鲜艳夺目,著名的北京香山红叶就属于该树种。

红叶在随州境内主要分布于桐柏山脉,随县北部鸡鸣山、铁山、七尖峰林场、田王寨、广水鸡公山一带,其中以铁山为代表。趁着好天气,快来铁山打卡,体味秋叶之静美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