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旅游 > 旅游信息
西游记公园七十二变动物园开园在即,邀您来体验!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16
  • 【字体:    

远离都市的喧嚣

亲近大自然

和可爱的动物们亲密互动

成为了很多市民休闲娱乐的新选择


最近

记者从西游记公园了解到

园区新打造的项目

七十二变动物园

即将开园迎客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动物园

又将带给游客什么样的游玩体验呢?

让我们跟随记者一同前去

先睹为快


来到西游记公园花果灵山区,记者看到,动物园主体建筑已经完工,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路面维护、坡地绿化等收尾工作。一部分小动物已经先期入园,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呆萌的水豚、灵巧的细尾獴、温顺的奈良小鹿、还有亮眼的斑马,都在各自的新家中吃食、嬉戏。


记者了解到,作为西游记公园招商引资项目,七十二变动物园总投资5000多万元。动物园以花果灵山为核心,建成5个游览片区,入园广场区、花果灵山区、丛林百鸟区、丛林百兽区、生肖萌宠区。

不同于第一和第二代囚笼型动物园,七十二变动物园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三代动物园——“复合体验型”动物园。集动物观赏、动物表演、互动体验、游憩活动、情景体验、休闲旅游、文化研学、科普教育、亲子互动于一体,实现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


西游记七十二变动物园总经理吉人说:“我们动物园一期引进了66个品种的动物,像日本的奈良神鹿、环尾狐猴,都是可以和游客达到完美的互动,正在建设的二期有元旦开业的萌宠剧场,也在抓紧建设中,二期开业之后会陆陆续续引进40余种动物入场,丰富我们的动物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西游神话世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介绍,西游记公园经过12年的发展,从今年开始以筑巢引凤展翅飞为发展模式,自投项目转变成引资入随,经过前期全国范围内的考察,以家庭亲子互动为主的动物园深受游客喜爱,随着七十二变动物园的开园,预计将会为西游记公园带来更多的客源,客流量也会明显提升。未来,西游记公园将重点打造景区经营平台、以招商引资方式从外引进前沿的旅游项目,更加丰富景区的游玩体验。

吴峰说:“随着七十二变动物园的开园,我们也推出了非常多的优惠活动。首先是开园期间,我们从现在到年底推出5折优惠的活动,暂定挂牌的门票是60元,到年底之前我们的门票只要30元,5折酬宾体验;第2项是在开园期间只要集赞、转发链接,有88个赞就免费送门票,对于一些cosplay主题人物的,只要着对应的服饰,也可以报名参加我们免费游园的体验活动,后续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劲爆的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游客能体验到园区的乐趣,也给更多的随州人,带来更多的福利。”

既有西游元素、又自带萌宠属性的动物园

有没有让您心动呢?

下周二

西游记七十二变动物园将正式开园迎客

一起去看萌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