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旅游 > 旅游信息
全域旅游|100元畅玩55家景区!随州职工惠游年票“礼包”来啦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24
  • 【字体: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随州职工惠游年票

100元畅玩55家景区!

近日,随州市总工会、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北职工惠游年票(随州)办理工作的通知”。

随州版年票定价为100元,可全年不限次数游览覆盖随州及周边等地的55家签约景区。

随州年票还可增加支付100元升级为全省版湖北职工惠游年票,可全年不限次数游览全省131家签约景区。

两种类型年票由各单位根据职工需求,自主选择办理。

“湖北职工惠游年票(随州)”仅限于随州市各基层工会集中组织办理,不对会员(职工)个人开放办理,全市各基层工会均可按照相关规定,根据会员(职工)意愿,自主选择为会员购买“惠游年票”。

年票采用实名制,不可转赠他人,首次开通时需上传会员(职工)或亲属的个人身份证及照片等信息。年票有效期自首次绑定身份信息之日起 365 天内有效,会员(职工)或其亲属购买年票后3个月内未绑定信息的,将自动开始计算有效期。(随州发布、随州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