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随县 > 随县旅游 > 旅游信息
随县抱朴谷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开赛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4-15
  • 【字体:    

4月8日,由市文旅局举办的抱朴谷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开赛,来自鄂豫两省的150余名新闻记者、摄影家、抖音达人、旅游界达人等齐聚随县抱朴谷康养旅游区,用镜头捕捉、记录景区的隐而朴、野而雅,以赛事促推介进一步叫响随州文旅品牌。
  抱朴谷康养旅游区位于随县淮河镇,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中国中草药文化遗产保护基地、中国农耕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景区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率达95%,谷内奇山异石、山泉瀑布众多,桃花潭瀑布、桃花坞、信义寨、仙人洞、回龙湾等景点星罗棋布,盛夏时节谷内萤火虫聚集自成一道风景。
  此次摄影和短视频大赛面向全国广大摄影摄像爱好者,比赛截止时间为10月底,12月之前将公布大赛结果,举行颁奖仪式,并择日展览,其中一等奖设置奖金一万元。比赛旨在汇聚广大摄影摄像达人的力量,进一步对外展示、宣传推介抱朴谷的独特美景,扩大景区知名度。当日,150余名参赛人员兵分三路深入景区,在体验游船、攀岩、登山等项目之时,感受景区美景,现场选取角度拍摄。同时,旅游中国摄影网现场授予抱朴谷景区“最美拍摄地”称号。(陈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