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建发集团开展情暖冬日慰问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25
  • 【字体:    

为切实关怀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近日,随县建发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情暖冬日慰问活动,为矿区、砂站一线员工送慰问、表关怀、鼓干劲。

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基层驻站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驻站员工送去了防寒服等慰问品,对驻站员工在艰苦环境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驻站员工对集团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会随时关注驻站员工生活和生产情况,全力保障他们生活、生产需求。同时,要求各驻站人员要经常深入到矿区河道巡视,监管日常的砂石运转工作,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同时,做到“分班值守、日常巡视、精细监管”,切实保障国有资产不流失。

此次慰问,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基层工作的重视,激发了驻站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凝聚了共建随县的力量,也让驻站员工深切感受到了集团对于基层工作的关注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