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携手新联会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01
  • 【字体:    

1月30日,随县县委统战部组织随县新联会代表深入殷店、高城、厉山、新街、尚市5个乡镇31户困难家庭开展献爱心活动,并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责任与担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帮文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就业就医、子女教育、身体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

随县新联会是在县委统战部领导下,由随县境内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近年来,随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引领、汇智聚力、共谋发展,在助力随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对困难弱势群体的关怀,又全面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社会中的重要作用。随县新联会会长刘永德表示,下一步,将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助老、助童、助医、助学、助残、助困”六助体系,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困难群众,并动员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扬公益服务精神,为推动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