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随县——各地庆“六一” 关爱伴成长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30
  • 【字体:    

“六一”儿童节将至,随县各地陆续开展精彩多样的庆祝活动,以关心关爱守护儿童快乐成长,持续为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5月28日,随县建发集团组织12名党员干部,深入驻点村厉山镇双寨村、吴山镇河西村开展以“担当国企责任  关爱老人儿童”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随县建发集团  梅子)

5月28日,随县统计局联合驻点村王家河村开展“庆‘六一’——点亮‘微心愿’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组织带领5名留守儿童先后参观随县红色记忆展馆和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聆听革命先烈在随县革命、战斗的动人故事,鼓励他们赓续红色基因,弘扬炎帝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随县统计局  钟守伟、龙祺)

5月27日,淮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2022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小朋友们披着节日的盛装,以活泼优美、动感时尚的歌舞表演,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尽情释放天真、可爱、纯真的天性,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淮河镇中心幼儿园   张成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