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镇小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健康教育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20
  • 【字体:    

近日,随县洪山镇小学开展以“预防春季传染病”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
  活动中,该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校园广播、主题班队会、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宣传春季传染病的种类、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让同学们了解到春季传染病的传播特点、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及预防措施,教育同学们注意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的清洁,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提高对病毒的免疫和抵抗能力。同时,该校还做好家校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该校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防控意识,夯实了校园安全防护墙,对春季传染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预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