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神农学校简介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7-01
  • 【字体:    

随县神农学校是随县政府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2019年随州市重点建设民生工程。学校地处随县政务核心区,毗邻炎帝故里风景区,坐落在美丽的烈山湖畔,厉山镇北岗路与炎帝大道交会处西北方向(县妇幼保健院对面)。学校占地面积约130亩,一期用地约8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是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随州市第一所高端、精品、寄宿制、国际化、民办公助学校。

学校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层次定位。学校硬件条件一流,建筑风格结合炎帝传统文化与英国现代神韵、高端、典雅、美观、精致。一期建有2栋学生公寓楼,2栋教学楼和1栋综合服务楼。公寓楼采用宾馆式服务,每个房间有独立卫生间、淋浴房,配有空调、洗衣机、电吹风等。教学楼每间教室都配有空调、直饮水机、书包柜和先进的教学一体机等。综合服务楼内含学生餐厅、游泳馆、体育馆、报告厅等。同时还建有300米的塑胶运动场、文化广场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二期工程再建设2栋教学楼和1栋学生公寓楼,已于2021年7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学校以博雅教育奠基幸福人生为办学宗旨,以尚德勤思、明礼笃行为校训,以精细化管理、精心化服务、精致化办学为理念,以小组合作学习为教学模式,以教学为中心,视质量为生命,为社会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未来思维的新时代公民。

学校除按国家要求开足开全国家课程外,还开设音乐、舞蹈、书法、绘画、棋类、钢琴、足球、游泳、跆拳道、葫芦丝、非洲鼓、拉丁舞等30多项拓展课程,力争让每一个从随县神农国际学校毕业的学生,学会游泳、会说外语、能歌善舞、能写会画。

学校将为每一位老师搭建终身发展的平台,让每一位老师都能找准定位、确立目标、实现价值,为教师的职业化、专业化、学者化创造广阔的舞台。

2019年建校以来,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19年度该校被县教育局评为“2019年度球类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被随县人民政府评为“校园安全管理突出学校”;2020年在全县“最美大课间”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2020年被评为“教学工作突出学校”。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1565129177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