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 年度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的通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2-27
  • 【字体: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局、团委、妇联、高新区党群工作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一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未成年人榜样,引导全市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根据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的通知》( 随文明办文[2023]9号)精神,经县 (市、区)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媒体公示,评选产生 2023 年度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20名(名单附后,排名不分先后 )。

希望获得 2023 年度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示范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在家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好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实践活动,营造广大未成年人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3年度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刘一想 随州市第一中学   

涂宗元 随县淮河镇中心学校   

刘晶莹 随县烈山湖学校

沈雅萱 随县万和镇小学

吴梦晗 随县小林镇中心小学  

余欣灵 随县炎帝学校  

李雨锌 随县长岗镇庹家中心小学  

熊沐夏 广水市实验初级中学   

吴依璇 广水市实验小学

程登月 广水市永阳学校

龙语欣 广水办事处第一完全小学  

邢傲云 广水市关庙镇中心中学

蔡祯祺 曾都区东关小学

罗子淳 曾都区清河路小学

方淑雅 曾都区五眼桥小学

詹祖恩 曾都区东关小学

赵逸雯 曾都区实验初级中学

宋瑾瑜 曾都区五丰学校

李俊铭 曾都区淅河镇中心学校  

罗奕涵 随州市文帝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