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实验幼儿园秋季正式开园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8-03
  • 【字体:    

橘黄色与浅黄色相间的外墙,透亮干净的玻璃窗,舒适干净的环境,近日,随县实验幼儿园进入收尾阶段。

“幼儿园四月底主体工程全面竣工,目前所有设施设备、玩教具正陆续进场安装调试。”随县实验幼儿园筹备组负责人介绍道。

随县实验幼儿园呈U型布局,将于9月1日如期开园。作为随县县委、县政府投资兴建的县直属公办幼儿园,是随县加快“强县工程”进程、提高县城首位度、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民生工程。

幼儿园将按照“两教一保”配备一流幼儿教师队伍,专职教师18名均为学前教育专业在编教师。2023年秋季计划开设6个班,招收180名幼儿,小班年龄段幼儿85名、中班年龄段幼儿60名、大班年龄段幼儿35名。

据悉,该幼儿园总投资3800万,兴建标准保育楼一栋,内设小中大12个三位一体标准活动室,1个高标准多功能会议报告厅,整园配置智慧校园装备和室外活动设施。

随县教育局将继续抓好随县实验幼儿园的各项收尾工作,以县委、县政府“加快强县工程步伐,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指示为引擎,高起点谋划,开启园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加快建设“强县工程”作出新的贡献。(随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