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炎顺建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1-22
  • 【字体:    

企业简介  随州市炎顺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位于炎帝神农故里——随州市随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98亩,公司员工115人,是一家专注于FRP采光瓦、FRP防腐瓦、FRP阻燃瓦、FRP(玻璃钢)防腐檩条、防腐C型钢、合成树脂琉璃瓦、PVC瓦、PC瓦等屋面材料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技术先进、配方独特,质量过硬,拥有国内外多条先进的生产线,公司下辖有随州生产基地、衡阳生产基地、泉州生产基地。公司产品质量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声誉,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视品牌为生命,产品以质量取胜,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声誉,先后为武钢、宝钢、湖北宜化、湖北双环、史丹利化肥、贵州开阳磷矿等企业提供服务,产品远销日本、意大利、安哥拉等欧亚非地区。

十几年以来,炎顺建材本着“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笃而信,敏而睿,实而新”价值观的指引下,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得到顾客及社会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中国防水建材行业优秀企业”“防腐瓦全国十大知名品牌”等荣誉,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本着“做实 做强 做大 做好 做长”的发展理念,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平台,为客户提供服务,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招聘岗位和薪酬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基本薪酬

(元/月)

奖励

其他福利

区域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10

底薪4000+提成

按绩效提成

1、在工作日内,企业包吃住;

电商销售经理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4

底薪4000+提成

按绩效提成

B2货车司机

B2驾驶证、从业资格证、

年龄25-40岁

2

4000-5000

年终奖

普工

年龄20-55岁、能吃苦耐劳,无工作经验也可

10

3000-4000

年终奖


公司地址:随州市随县经济开发区新316国道2988号

联系人:朱女士,联系电话:18371890988,简历投递邮箱:47062451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