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城管局:百日攻坚行动,贵在每日坚持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0-27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扫干净、码整齐、清通透”城乡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着力解决随县人民群众反应的“脏、乱、差、堵、违”等问题,随县城市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要求环卫服务外包公司阳光朗洁集团公司持续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加强环卫保洁工作。

一是持续保持每日夜间值守保洁作业,利用夜间随县城区车流量小、人流量少的有效时机,组织环卫人员及机械化车辆,对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进行道路机械清洗、保洁、冲刷及清扫作业,全力降低积尘负荷。

二是持续要示环卫工人每日做好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城区无成片、成堆垃圾,路面无积水、无漂浮物,行道树上无悬挂物,整个街面达到干净整洁美观。

三是持续督促环卫公司增加沿线洒水压尘次数,洒水车、垃圾清运车必须保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洒水、清运工作正常运行。同时,每日强调清运司机出车前后对车辆进行检修,确保行车安全,坚决做到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严禁违规用车、疲劳开车,确保环卫作业车辆安全有序运行。

四是持续做好垃圾巡回保洁工作,做到岗不离人,人不停捡,时时看,处处查,确保路面落叶、垃圾杂物第一时间及时清洁到位,要求保洁员做到白天和夜间保洁工作对接,消除卫生盲点。

下一步,随县城市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持续扫干净,长效保干净”为契机,坚持“日日检查,日日督促,日日清扫”的环卫保洁管理服务模式,不断推进随县县城市容市貌“焕然一新”,扮靓随县家园的每一个角落,营造优美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