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随县”广场舞决赛精彩纷呈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07
  • 【字体:    

9月5日晚,“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随县”广场舞决赛在随县政府大楼广场前火热开赛。

县委书记陈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民,县政协主席杨涛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俊参加活动并致辞。

据悉,“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随县”广场舞大赛由中共随县县委、随县人民政府主办。此次广场舞大赛得到各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45支参赛队伍参加预赛。经过市县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1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15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点赞新时代》《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舞蹈表演依次登台。轻快的舞步、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对当今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为线上线下观众献上了一场富有随县特色的视听文化盛宴,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群众的文化幸福感、获得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吴山阳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县教育局炫亮舞蹈队和随县县直党政群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唐县镇“花儿”舞蹈队,新街镇向阳花舞蹈队,县民政局和市生态环境局随县分局联合组建的青春飞舞队荣获三等奖;随县县直党政群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县建发集团和县移动公司联合组建的繁星梦之队获得最佳风采奖。

活动还特邀了中青城投旅游集团华南区董事长王治威、总经理宋北征等观看比赛。(随县融媒体中心  陈首龙、随县摄影家协会 韩铁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