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下察解暖”实践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03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县统计局驻唐县镇江义村、尚市镇王家河工作队积极开展行动,切实解决驻点村村民的民忧民愿。
   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组党员干部深入全村农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情况,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和需要,收集反映的意见诉求。在得知两村农户发展的桃、李、蓝莓等水果种植产业面临滞销,驻村工作队组织局干部职工自发购买,销售收入数千元。江义村群众反映村里文化广场缺少健身设施,驻村队员迅速反馈给局领导,目前已经与相关部门协调好,尽快在两村安装一批健身设施。王家河村群众反映的部分路段没有路灯情况,统计局已拨付资金计划年底前完成太阳能路灯的安装。
  下一步,县统计局驻村工作队将把群众的现实需求访清楚,把存在的问题摸透彻,努力为群众纾困解难,把为民办实事的行动坚持到底、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