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1年财政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2-01
  •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科室设置及人员构成

第二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1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三、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七、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支出预算分来源汇总表

三、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县妇幼保健院(又名“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15年5月在原随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转型成立,属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38人,主要职能为围绕育龄妇女生命周期开展以婚前、孕前、孕产期和儿童保健为切入点的健康服务。

二、科室设置及人员构成

医院现设有妇科、儿科、产科、不孕不育科、婚前优生健康检查中心、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避孕药具科、妇幼卫生项目办等相关职能科室。单位编制人数38人,2020年末实有人数52人,其中:财政补助人员19人,经费自理人员33人。

  

第二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1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总额235.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192.29万元,  财政专户核拨资金43.46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支出预算总额235.7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9.1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2021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收入192.29万元,支出预算192.29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21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1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11149.52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094.89万元;固定资产经计提折旧后净值为509.85万元,无形资产摊销净值为7.98万元,在建工程8536.81万元。

(七)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无财政性资金“三公”经费预算。


第三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支出预算分来源汇总表

(三)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七、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八、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九、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