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1-30
  • 【字体:    

随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内设机构

  三、单位构成及人员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及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六、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七、名词解释

  八、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关于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结合绩效评价结果发现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部门预算公开表九张(附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为交通工程建设提供质量监督保障,公路和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公路和水运工程监理管理,公路和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及人员资质管理。

()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的方针、政策、法规。

()负责随县三、四级公路、水运工程站场及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委托的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负责监督检查交通工程设计、咨询监理、施工单位的工程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及其从业人员的工作行为;负责组织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负责受理受监工程质量评定和鉴定,参加工程交工、竣工验收。

()参与受监项目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工作。

()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设2个内设机构。

()综合办公室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日常运转工作;承担综合性报告、文件起草和政务公开、保密、信访、政务值守、督促检查和综合协调等工作;负责财产管理以及日常办公用品的采购、领发登记等工作;负责党建、政工人事、财务、文明建设、综合治理、工作考勤等工作。

()质量安全监督科

负责管理、检查、指导职责范围内受监项目质量安全和监督工作,对受监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行检查和抽验;参加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三、单位构成及人员

随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3人,实际用编3人,单位实有人数5人,退休人员1人,纳入2022年预算人数有4人,其中以钱养事人员1人。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27.2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7.26万元。1、基本支出预算27.2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7.2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预算0万元,同2021年相比,基本保持没变。 

二、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27.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2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7.26万元)。

三、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及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27.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2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7.26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0万元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的说明

我站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对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的采购及公务车辆维修保养等凡是要求实行政府采购的一律报政府采购计划后,到财政指定的政府采购定点单位,通过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协议采购,对未纳入政府采购定点单位的,进行自行采购。

       六、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3、机关运行费: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4、“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和培训费。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1231日,共有公务用车1辆。

  八、关于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2021年度预算只有人员经费部分,没有项目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