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烈山湖学校2022年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8
  • 【字体:    

随县烈山湖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县烈山湖学校概况

第二部分 随县烈山湖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七)“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八)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随县烈山湖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表(附表)

                   随县烈山湖学校2022年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随县烈山湖学校概况

随县烈山湖学校于2020年12月经县编委会批准新成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原厉山镇何家小学的基础上改扩建,隶属于县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所有教师均为全县遴选的优秀教师,大学本科学历。校内环境优雅,书香氛围浓厚,是学习的理想场所。学校目前教职工45人,在校学生1095人。

第二部分 随县烈山湖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烈山湖学校首次纳入预算管理,预算收入总额86.3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6.31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相比2021年增加86.31万元,因随县烈山湖学校是一所新成立的县直学校,2022年首次纳入预算管理。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烈山湖学校支出预算总额86.3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11.59万元,公用经费71.18万元,安保经费3万元,随班就读公用经费0.5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烈山湖学校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86.31万元,支出按经济分类分为:工资福利性支出11.59万元,公用经费支出74.72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年随县烈山湖学校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烈山湖学校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2年初,随县烈山湖学校固定资产原值1446.39万元,净资产为1132.25万元,按正常流程进行计提固定资产折旧。

单位流动资产情况:货币资金为0元、交易性金融资产为0元、应收票据为0元、应收账款为0元、预付款项为0元、应收利息为0元、应收股利为0元、其他应收款为0元、存货为0元。较上年增加金额0元,较上年增加比例0%,原因是单位为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基本无流动资产。

(七)“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公务接待费0.2万元,比上年增加0.2万元,原因为2021年无预算。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八)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随县烈山湖学校2022年预算政府采购35万元,其中物品采购12万元,维修费用12万元,服务类采购金额6万元,其他主要为办公费,印刷费等.

2022年面向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采购金额35万元,份额比例100%,本年预算均用于学校正常开支。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2年我校安保人员支出3万元,随班就读学生公用经费1万元,均已严格按相关规定专款专用服务于相关项目。

(十)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我校无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也无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化。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2、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含地方教育附加收入和教育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3、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20805款):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4、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505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8、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