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新街镇人社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2-09
  •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新街镇人社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第一部分  新街镇人社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承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组织实施村干部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工作;承担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维权,发布职业技能培训、招工和求职信息,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技工院校招生工作;开展城镇就业、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再就业、扶持创业、乡镇企业劳动合同、调解劳动争议等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县新街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3人、以钱养事2人,实有在职事业编制3人、以钱养事2人。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1、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人社中心收入预算总额55.5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5.56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2、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人社中心支出预算总额55.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5.5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3、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人社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55.56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5.56万元;支出按经济分类分为:工资福利支出49.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万元。

4、单位运行经费等事项的说明 2022年人社中心公用经费支出总额6万元,其中:办公费1万元、水费0.1万元、电费0.9万元、邮电费0.3万元,差旅费0.5万元、维修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工会经费1万元、公务用车费用0.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3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人社中心固定资产原值16.28万元,累计折旧11.31万元,固定资产净值4.97万元。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新街镇人社中心“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4万元。

1、公务接待费0.5万元。

2、公务用车运行费0.9万元。

3、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4、无因公出国(境)费。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