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2023年财政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1-17
  • 【字体:    

目    录

一、学校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二、人员编制情况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六、政府采购情况

七、“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八、预算报表

一、学校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承担着殷店镇辖区内的适龄幼儿、儿童和少年的学前阶段教学和义务教育阶段教育责任,依法实施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是独立法人单位,预算单位含3所初级中学: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随县殷店镇东坡中学、随县殷店镇天河口中学;5所小学:随县殷店镇中心小学、随县殷店镇天河口小学、随县殷店镇岩子河小学、随县殷店镇白庙小学、随县殷店镇朱店小学;1所中心幼儿园:随县殷店镇中心幼儿园。

二、人员编制情况

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有事业编制402名,现实有在编财政预算人员317人。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

2023年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收入总预算为4224.0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776.09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448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23年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支出预算4224.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24.09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3年随县殷店镇中心学校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776.09万元,其中3,325.82万元用于人员经费,450.27万元用于日常运转。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3年殷店镇中心学校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3年殷店镇中心学校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政府采购情况

殷店镇中心学校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政府采购工作,建立健全我校的政府采购机制并制定了管理制度。

七、“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殷店镇中心学校“三公”经费年初预算经费拨款(补助)预算安排1万元。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无增减变化。无因公出国(境)费,无增减变化。

八、预算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