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2023年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1-18
  •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第一部分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指导和管理全县中小学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负责督查中小学学生食堂、商店的食品,饮用水以及生活锅炉的安全管理工作;指导学校做好后勤服务风险防控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加强学校后勤、卫生和质量监督检查,加强对学校后勤服务社会化的引导和管理;负责管理校方责任保险工作,协调校方责任险的出险、报案、理赔等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是随县教育局二级单位,目前单位编制5人,在职5人。

第二部分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3年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收入预算总额76.5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69.77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6.72万元。较上年收入预算安排73.99万元增加了2.51万元,主要是增加了人员经费的预算。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3年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支出预算总额76.50万元,支出预算来源按资金性质分为:经费拨款(补助)69.77万元,较上年支出预算安排62.27万元增加了7.5万元,主要原因:增加了人员经费的预算;财政专户管理资金6.72万元。

2023年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支出预算总额76.50万元,支出按经济分类分为:其他教育管理事务支出57.6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22万元,事业单位医疗3.95万元,住房公积金6.72万元。支出按功能性质分类分为:基本支出69.7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4.75万元,公用经费5.02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3年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69.77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教育支出57.6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2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95万元。支出按经济分类分为:工资福利性支出64.7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02万元其中,办公费1万元,邮电费0.1万元,差旅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工会经费1.5万元,福利费0.0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3年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3年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3年初,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固定资产原值85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0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0万元,固定资产净值76.46万元,固定资产累计折旧8.54万元;无无形资产。

二、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三公”经费年初经费拨款(补助)预算安排0.2万元。

1、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公务接待费0.2万元。

3、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无增减变化。

4、无因公出国(境)费,无增减变化。

第三部分  随县学校后勤保障管理办公室2023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