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金融服务中心2023年单位预算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1-19
  • 【字体:    

随县金融服务中心2023单位预算

目录

一、单位基本情况

1、单位主要职责

2、机构设置及编制情况

二、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1、部门预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2、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3、机关运行执行情况说明

三、部门预算公开表

1、收支预算总表

2、收入预算总表

3、支出预算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项目支出表

四、名词解释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金融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分析全县金融行业发展重大问题;统筹协调全县金融资源配置;拟订全县金融行业发展中长期规划,促进区域金融发展。

(二)联系省、市金融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地方金融行业管理和有关金融考评工作;拟订加强金融行业服务、促进金融行业发展的意见和政策建议。

(三)承担与内外各类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信息交流;联系各类金融机构,引进域外和外资金融机构;组织开展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的对接合作;引导和规范新型农村合作金融组织发展。

(四)参与协调县政府投融资体系建设,参与重大项目的融资,开展政府性融资工作。

(五)负责全县企业直接融资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促进全县资本市场的培育、改革和发展,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协调企业上市和重组、兼并、再融资工作;联系和服务资本市场中介机构。

(六)会同有关部门防范、化解和处置金融风险;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反洗钱、反假币工作;配合相关部门推进金融行业诚信环境建设。

)办理县政府领导和市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设置及编制情况

随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为县政府办二级单位,共有事业单位编制人员7人。

二、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1、部门预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随县金融服务中心实行综合预算。本年度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额为60.5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0.59万元,其他往来收入0万元。本年度支出预算总额为60.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59万元,包括:人员经费支出53.57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日常公用经费7.0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会议费、培训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

2、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23年财政拨款收入60.5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0.59万元,其他往来收入0万元,与去年相比增加33.1万元增幅120%,增加原因是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增加4人

3、机关运行执行情况说明

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0.59元,其中:人员经费53.57万元,日常公用经费7.02万元

4、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随县金融服务中心无政府采购执行收支

5、“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随县电子政务信息中心本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尚无法确定,暂未预算;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3万元;公务接待费0.3万元。

6、政府性基金支出情况

2023年度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

三、部门预算公开表

1.2023年收支预算总表


2.2023年收入总表


3、2023年支出预算总表


4、2023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2023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8.2023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9、项目支出表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