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吴山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5-11
  • 【字体:    


目录:

一、单位概况

二、主要职能

三、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1.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2.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3.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4.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5.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8.政府基金预算支出表

9.“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表


一、单位概况

我镇版图面积368平方公里,辖16个村(居)委会,共有村干部72人,总人口49704人,其中城镇人口18629人,农村人口31075人,年末流动人口11288人,含流动人口9213人,流出人口2075人。全镇财政供养人员40人,属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人数,2018年全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7.15万元,镇级预算支出277.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6.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0.71万元。

二、主要职能:

党政综合办公室:传达贯彻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有关实施意见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及时反馈信息;负责办理镇党委、政府日常工作事务、承办镇党委、政府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各项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抓好机要通讯、业务管理,档案、保密等各项工作;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对来信来访提出的重要建议和重大问题及时上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并协助处理;负责承办机关党支部和各项工作;协助领导传递各方面的信息,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可靠信息;负责机关后期管理、卫生制度管理及机关保卫工作;执掌党政印章使用、介绍信管理、各类文件、纪要函件的收发传阅,对以党委、政府名义发出的公文格式进行质量把关,负责大事记的记录工作;抓好各个时期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1、2018年全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7.15万元,镇级预算支出277.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6.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0.71万元。

2、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3、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4、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5、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9、“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