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尚市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2-07
  • 【字体:    

目录:

一、单位概况

二、主要职能

三、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1.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2.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3.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4.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5.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1

9. 政府基金预算支出表

10.“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表

一、单位概况

我镇版图面积210.03平方公里,辖20个村(居)委会,共有村干部89人,总人口55211人,其中城镇人口15420人,农村人口39791人,年末流动人口11145人,含流出人口10265人,流入人口880人。全镇财政供养人员58人,其中属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人数27人,属一般公共预算财政补助开支人数31人。

二、主要职能:

党政综合办公室:传达贯彻党委、政府的决议,决定有关实施意见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及时反馈信息;负责办理镇党委、政府日常工作事务、承办镇党委、政府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各项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抓好机要通讯、业务管理,档案、保密等各项工作;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对来信来访提出的重要建议和重大问题及时上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并协助处理;负责承办机关党支部和各项工作;协助领导传递各方面的信息,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可靠信息;负责机关后期管理、卫生制度管理及机关保卫工作;执掌党政印章使用、介绍信管理、各类文件、纪要函件的收发传阅,对以党委、政府名义发出的公文格式进行质量把关,负责大事记的记录工作;抓好各个时期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本镇招商引资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负责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的收集、传递及对接;负责项目的策划、包装、备案及立项;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检查、调度、考核;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治谈、签约、投资咨询及管理;协助客商办理有关证照、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负责招商引资情况的统计、认定、分析及资料管理;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接待工作;负责外商投资企业合同章程履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合同章程修改的审批换证工作。 

社会事务管理服务(民政办、扶贫办、城建办、信访办、综治办等):救灾救济、农村低保、残疾人保障;企保、农保、群众就业指导及政策咨询、劳务输出;法律、法规宣传、贯彻落实,普法教育,法律咨询,法律公证、人民调解、律师事务等;组织、协调农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基础知识教育,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避孕、节育、优生优育与科学知识;开展计划生育情况监测和节育技术服务;负责计生药具的管理和发放;培训村级计划生育业务人员;提供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等咨询;建立健全计生服务台帐。 

文化广播站:负责群众文化工作,组织辅导业余文化活动,培养业余文艺人才,挖掘整理民间文化艺术;抓好文化市场管理建设工作。广播电视用户交费、电视技术服务。

三、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1、2021年全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42.43万元,镇级预算支出342.4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90.4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5.50万元。

2、 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3、 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4、 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5、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6、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7、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8、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1

9、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10、 “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