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营万福店农场国土全域综合整治项目初审会议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0-26
  • 【字体:    

10月25日,湖北省国营万福店农场国土全域综合整治项目初审会议在随县召开。

湖北乡村振兴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克宪,随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庹大鹏等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省农业规划设计院对该项目初步实施方案进行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项目清单、指标核算、投融资分析、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吕克宪指出,湖北乡村振兴投资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国土全域综合整治项目,集团将深入研究政策、细化工作方案,力争在发展过程中打造具有随县农垦特色的发展模式。同时也希望随县县直各部门能与集团展开精诚合作、加强协调配合,给予项目更多政策与资金支持,共同在随县开启乡村振兴产业深度合作新篇章。

庹大鹏对湖北省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湖北省农业规划设计院、湖北省智慧农业公司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国土全域综合整治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的重要举措,随县将充分利用平台政策、资金、技术等优势,进一步优化完善国土全域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保障项目有效实施,以实现强县工程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目标,力争将万福店农场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县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万福店农场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该项目的有效实施既有利于农民增收又有利于农场村集体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县直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服务,在该项目申报实施过程中大力支持配合并给予政策支持,确保该项目顺利通过审批;要快速推进项目进度,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在今年年底前通过项目审批,确保项目在明年年初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据悉,该项目是万福店农场全面深化农垦企业化改革,加入湖北农垦联盟并通过农垦集团平台优势,快速高效实施的一个大型综合项目之一。项目委托湖北省农业规划设计院负责项目立项、规划设计、申报等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和数据分析,目前该项目已基本达到立项申报条件进入项目初步评审阶段。
湖北省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湖北省农业规划设计院、湖北省智慧农业公司、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和湖泊局、县林业局等单位参加了项目初审。(作者|陈首龙、朱小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