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现场、抓进度!县领导督导县城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08
  • 【字体:    

随县大地春潮涌动,各建设工地机声隆隆,一辆辆工程机械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作业,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3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民带队到部分项目建设一线指导督办,通过现场办公、集中会商的形式,着眼于化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破难点、疏堵点、治痛点,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和提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庹大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震参加活动。

王成民一行先后来到厉山大道西段道路项目建设、炎帝大道拓宽项目建设、烈山湖东路建设项目建设、许广高速南出口项目建设、交通大道中段和北段项目建设等部分县城管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均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有针对性的实施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三月份县城管理管理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调度会上,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和房屋征收等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压实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按下征地拆迁“快进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要瞄准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问题清单、持续攻坚克难,挂图作战促施工,倒排工期抢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升级。要全面深化县城管理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善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以功能提升、品质提升为突破口,全面提升县城管理管理管理首位度。

据悉,2023年县城管理管理中心城区计划实施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设36项,其中新建30项、续建6项,包含绿化提升工程、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市政道路建设工程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任务。目前,各项目建设正紧锣密鼓地地地有序推进中。(李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