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1-21
  • 【字体:

根据上级的规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布如下:

随县万福店好友多购物中心经营不合格黄豆芽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0年9月8日抽自随县万福店好友多购物中心经营不合格经营不合格黄豆芽,抽样单编号NCP20421300471701299,经抽样检验,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豆芽生产过程中禁止使用6-苄基腺嘌呤等物质的公告(2015年第11号),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风险控制情况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0月29日收到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报告单编号:№: 2020 农 0665)后,于2020年11月9日检查该店。现查明,随县万福店好友多购物中心经营该批次不合格黄豆芽共购进5公斤,售价2.76元/公斤,共销售5公斤,销售额13.8元。

(三)处置情况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随县万福店好友多购物中心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查清了不合格食品生产加工、销售数量及流向,查明了不合格食品的原因、环节,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进行了行政处罚。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