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关于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45整改销号公示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2-07
  • 【字体:


现将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45,整改销号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

 促进敏感区农药限制、化肥减量化使用补贴政策出台,建立长效运行保障机制。

二、整改目标

到2020年实现农药化肥零增长。

三、整改措施

 加强农药、化肥减量施用技术集成和推广,科学用肥用药,减少化肥农药用量,不断提升耕地地力。

四、整改完成情况

 1、大力推广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严格禁止高毒高残留农药的使用,大力推广应用无人植保飞机,自走式喷雾机等新型高效药械开展防治。大力开展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示范推广5000亩,推广生态防治、杀虫灯、性诱捕器、生物农药防治技术,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

2、大力宣传推广精准施药技术,即选用对口农药,对准施药部位,确定最佳防治时间,避免农药的滥用和浪费,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根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目标要求,该项目完成整改目标,符合整改要求。

本公示自本日起生效,七天内若发现不属实内容请举报,举报电话:3339208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