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随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6-02
  • 【字体:


根据《随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随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笔试及技能测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五)

二、面试地点: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楼)

三、核减岗位计划

根据《随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及笔试技能测试情况,由于检察业务岗竞争比例达不到1:3,按照1:2竞争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由于综合行政岗位达不到1:2竞争比例,核减1个岗位计划,核减后按照1:2竞争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满分100分。考题共2题,答题时间6分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顺序答完全部考题。面试命题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沟通交流、应急处置、专业知识等通用能力。面试分数现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后退场。

、面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6月4日(星期五)上午7:20前在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楼大门口集中,7:30进入侯考室,7:40准时点名,7:50组织学习面试规则,8:00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00前未到达考点者视为自动放弃,8:30准时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点名时交工作人员查验身份。

3.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遵守现场防疫守则,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出具健康码或相关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考生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4.面试期间严禁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和相关电子产品,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合理安排日程,按时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0722-3339601

附:随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随县人才服务局

                             2021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