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2021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对象综合成绩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30
  • 【字体:


2021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省委编办、省卫生健康委、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卫通〔2021〕34号)、《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及《2021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现将随县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按规定的计算办法折算后的综合成绩予以公告。

一、计分办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的权重折算。对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称职)的“三支一扶”计划等“四项目人员”,在折合成百分制的笔试总分上增加5分。具体考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详见附表。

二、根据《2021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方案》、《2021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现将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小于1:2但大于1:1的岗位,及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等于1:1的岗位所在面试试场考生有 效成绩平均分予以公告:

第一面试试场,应参加考生30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29人,1人违反考场规则取消成绩,本场考生有效成绩平均分为80.12。

第二面试试场,应参加考生29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27人,本场考生有效成绩平均分为77.90。

第三面试试场,应参加考生33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33人,本场考生有效成绩平均分为78.13。

咨询电话:0722-3339659

附:2021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对象综合成绩。

随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