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随县优化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2-28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随县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营商环境“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一、征集范围:

1、涉企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便利度及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2、支持中小微企业降成本有关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包括但不限于转供电环节违法加价、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减少涉企保证金、拖欠中小微企业账款、执行中小微企业降费政策等方面。

3、各地各部门存在的新官不理旧账,不担当、不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等问题;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兑现、不按规定兑现合同和承诺或履行合同打折扣等问题。

4、企业在市场准入、生产运营、退出市场等过程中遇到的粗暴执法、过度执法、趋利性执法、选择性执法等给企业带来困扰,甚至不利影响等涉企执法问题。

5、金融机构不落实国家相关金融优惠政策,在授信中设置不合理条件,对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设置歧视性要求并向服务对象收取不合理费用等问题。

6、其他涉及影响或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以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对策建议。

二、征集方式:

通信地址:随县新县城民主路随州市生态环境局随县分局401办公室

邮编:441300;投诉电话:0722-3563699,3563688;电子邮件:sxyshjb@163.com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17:30    

随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