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随县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申报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公示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 【字体: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委编办等六部门《关于统筹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工作的通知》(鄂卫通〔2020〕25号)、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摸底工作的通知》(鄂卫办通〔2022〕34号)等文件精神,现将已经报名参加高考,且自愿申报2022年随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计划,经组织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130名考生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5月16日—5月20日。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举报等方式向随县卫生健康局反映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22-3339659(卫健局政工人事股)

附:随县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资格申报人员名单


随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