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关于在随县主城区开展核酸“五天一检” 结果查验工作的通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10
  • 【字体:


鉴于当前省内外疫情严峻形势,为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不断完善“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工作机制,现就随县主城区开展核酸“五天一检”结果查验工作通知如下:

我县主城区(厉山镇、经济开发区)已实施“五天一检”常态化核酸检测,自9月10日起,凡进入县城主城区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酒店、宾馆、商超、药店等公共场所和KTV、影剧院等密闭场所,在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防控措施的同时,开展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工作,持五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方可进入。对于乘坐公交或网约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也须查验五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