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巡察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27
  • 【字体: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市县联动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工作部署,经县委批准,从2023年2月24日至4月10日,县委派出巡察组,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成员单位、企业(项目)所在的镇(场、开发区、风景名胜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重点监督检查相关职能部门(地方)落实惠企政策情况;在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金融环境、项目建设和支柱产业环境等方面发挥单位职能职责情况;重点了解畅通企业群众诉求、热情服务、文明执法等方面的情况,着力发现巡察所涉及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在涉企管理服务中工作落实“中梗阻”、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不高、服务态度不优、违规收费、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破坏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等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涉嫌违规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

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的联系方式如下:

值班电话:18307228398

电子邮箱:suixianxuncha01@139.com

邮政信箱:随县档案馆2楼1号信箱

信访接待室:随县档案馆5楼综合组

信访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 8:30—12:00,下午14:30-17:30)

欢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安排专人及时处理,并严格执行保密纪律。

特此公告。

中共随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