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关于遴选随县2022年农机作业补贴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0
  • 【字体:


为更好实施省级农机应用补贴政策,切实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根据省农业农村厅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湖北省省级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确保项目任务顺利实施,现公开遴选2022年农机作业补贴项目实施主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主体条件

项目实施主体作业补贴对象为开展油菜机械插栽、小麦机播和水稻机插作业服务的农机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

二、遴选主体范围

面向随县辖区公开遴选。

三、遴选主体要求

1、实施主体须工商注册登记,财务管理规范,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近三年来在农机行业表现活跃,没有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农业经营主体。

3、实施主体其作业机械需安装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北斗农机监测终端,且运行良好并能与湖北省北斗农机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北斗终端数量10台以上,并附作业机具照片。

四、遴选主体需要提交的资料

1、 实施主体营业执照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 实施主体申请

4、 银行开户资料

5、 实施主体社北斗安装明细(以湖北省北斗农机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2021年以来数据为准)

6、 机主、农机智能北斗终端、机体三者合影照片

五、相关要求

1、请严格按照项目申报要求组织具备申报资格、符合申报条件的业主申报,申报资料胶印成册一式3套于2023年月4月7日下午5点前报送到申报联系人处,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2、申报主体所在镇、场认真审核在项目申报书上签署推荐意见并签字盖章。

3、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资格核准后,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业主进行公示。

六、项目申报联系人

县农机安全监理站:陈效13339896006

附件:2022年农机作业补贴项目主体申请表

随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10日

附件:

2022年农机作业补贴项目主体申请表

实施主体名称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联系电话


入社机具安装北斗数量


审核资料:

该合作社主体□是□否在工商部门已登记注册;

□是□否作业机具是否安装北斗装置并连接北斗平台;

□是□否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是□否提供北斗安装明细表。

经资格认定,该合作社主体□是□否符合2022年农机作业补贴项目实施条件。

实施主体:(盖章)


年   月   日

乡镇政府意见:(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