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随县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考核聘用 “三支一扶”期满高校毕业生体检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17
  • 【字体:

根据《随县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考核聘用 “三支一扶”期满高校毕业生实施方案》,现将随县事业单位考核聘用 “三支一扶”期满高校毕业生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随县事业单位2023年度考核聘用 “三支一扶”期满高校毕业生考核合格人员。

序号

姓名

招聘单位

备注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1

王华君

随县农业农村局

县植物保护站

2

李玟蓓

中共随县县委党校

县委党校

3

蒋小凡

随县县委编办

县机构编制信息中心

4

罗楚滨

随县卫生健康局

县第二人民医院

5

何国豪

随县卫生健康局

高城镇卫生院

6

曾子恒

随县人社局

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2日

地点:随县人民医院

三、有关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请于5月22日上午8:30前到随县人民医院医技楼三楼健康体检中心集中(随州市随县厉封线东150米),点名后,按要求进行体检。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资格。

(二)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签字笔、固体胶及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1张。

(三)体检现场实行封闭管理。陪同人员不得进入体检现场。

(四)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费用由体检考生自理,体检费用为500元。应聘人员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女性应聘人员,应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有关体检项目,体检合格的再行办理相关手续。

(五)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费用由申请方承担。

(六)体检前3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活动,体检前1天晚8时至体检前禁食。体检时请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并按体检表内容逐项进行检查,以免造成漏检。

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