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忆初心”联合主题党日强筋壮骨担使命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05
  • 【字体:    

3月4日上午,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妇联、团县委、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在唐县镇华宝山村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联合主题党日。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华宝山抗战遗址,聆听了当地党员干部讲述的红色故事,促进支部之间的党员交流,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学好党史,更要学习我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随县建设中。

当天,四个单位还联合开展了“送法律 送政策 进农户”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为群众宣传法律、政策知识。

“两癌免检对象是35—64岁农村妇女,国家还设立‘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项目基金’,为符合条件的农村贫困患病妇女给予每人1万元的救助”“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家庭教育、家长的素质密不可分,这里有家庭教育基本行为规范,大家一起来学习”······巾帼志愿者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维权、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疑问,发放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反家庭暴力知识、妇女维权法律法规、早期育儿指导、家庭教育等宣传手册200余份,把法律、政策送到百姓手中,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裴娟、郭婷、韩铁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