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转作风 保安全 促发展】学理论强素质 谈业务促提升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4
  • 【字体:    


学理论强素质 谈业务促提升 

——县委办公室举办夜学活动

11月22日晚,为深入推进“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县委办公室举办夜学读书班活动。

夜学课上,全体机关干部对照“转保促”活动要求,进行了阶段性检查总结;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号召全体干部牢记殷殷嘱托,努力做新时代栋梁之才;以重大事项报告为例就如何撰写报告进行业务知识培训;从“好好先生”案例中深刻感悟“好人主义”背后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的本质和害人害己、贻误事业的严重危害;从王国维“人生三境界”体味成长中蜕变、守心、立稳的过程,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和人生境界。

会议指出,夜学是县委办机关传达最新政策、了解最近形势、把握全县工作重点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大家提升工作能力、激发工作动力的良好平台。县委办干部必须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内容同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知信行统一中提升素质能力,在学思用贯通上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凝聚起理论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强大合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李兵雪、李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