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菇博会亮出随县风景线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30
  • 【字体:    

11月27日,菇博会布展就绪,随县企业踊跃参展,精心布展,用地方名优特产铺展出一道亮丽风景线。

世界香菇看中国,中国香菇看随州,随州香菇源于随县。

偌大展区内,随处可见随县元素,炎帝大像、随县新城、香哥、菇妹占据显要位置。

随县展区,香菇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裕国股份展台上,百余款香菇产品排出强大阵容,各类食用菌形态各异、色彩缤纷,引得观众啧啧称奇。

以菇为媒,以菇为链,以菇会友。随县展品涵盖菌种繁育、香菇栽培、加工、销售、香菇机械等全套产业链,香菇脆、香菇面、香菇饮品等精细产品引得观众竞相品尝,不少观众在展台下单购买。

不仅是香菇,随县展区还有现代农业的大米和食用油、二月风的葛粉、牡丹谷的牡丹油、随县蕙兰等名优特产,精品荟萃共同为菇博会增光添彩。(江开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