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档案 | @所有人 6▪9开馆,敬请期待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20
  • 【字体:    


随县红色记忆馆依托富有随县特色的文物、档案和相关载体,运用现代化的声光电形式,完成了红色随县是什么(历史脉络),红色随县怎么样(发展成就)、红色随县为什么(初心使命)三大命题。

整个展馆分为世纪曙光(随县党组织的创立与大革命时期)、武装工农(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流砥柱(抗日战争时期)、汉东黎明(解放战争时期)、人民新生(社会主义改造、探索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再启征程(新随县成立至今)等七个部分,将革命、建设与改革有机统一,建立了历史、现实和未来的内在逻辑,说明了“无论走得多远,也不要忘了为什么出发”的理由。

2022年6月9日“国际档案日”,随县红色记忆馆将正式开馆,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