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收心提神聚力再出发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1-31
  • 【字体:    


1月30日,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心、提神、聚力。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统战部坚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在强化引领把牢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汇聚合力、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回头盘点,统战工作有前进的底气;抬头展望,统战工作有清晰的方向;埋头苦干,统战工作有坚定的行动。

会议强调,做好新一年的统战工作,宏伟的目标、正确的方法、奔跑的状态、严明的纪律缺一不可。要尽快收心,迅速调整状态。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将年前和年后的工作有机衔接起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要精准聚焦,把握工作重点。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创新开展统一战线各领域的主题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党外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服务中心,展现统战作为。聚焦“强县工程”、共同缔造、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领域,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要提质增效,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干部集中学、自主学,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扎实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活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股室要加强自身制度建设,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谋划,合理安排,迅速展开,制定全年工作时间表、施工图,做到心中想全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打造统战新阵地、新品牌、新名片击鼓催征、奋楫扬帆。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全县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签订《全县机关党员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徐亚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