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随县中医医院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2
  • 【字体:    

1月31日上午,随县中医医院行管科室集中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及有关规定摘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临床科室利用晨会交班时间同期学习,并组织干部职工现场签订随县党员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该院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坚决扛起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增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及时学习传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把握精神要义,做政策上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守廉洁从业底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营造人人知晓、相互提醒的浓厚氛围。坚决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高素质的清廉医疗队伍,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邱琦、王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